>>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啊,想要谈甜甜的恋爱"

——甜到牙酸的漫改电影《邻座的怪同学》免费赠票啦!


【本期福利】

《邻座的怪同学》电影票x40张

2张/人,抽20人


【影片介绍】

“青春里最怪的事莫过于喜欢你”,由日本当红演员菅田将晖土屋太凤首度联袂主演的超甜青春爱情电影《邻座的怪同学》正式定档5月23日


影片讲述了没有朋友,只懂闷头学习的高冷女学霸水谷雫(土屋太凤饰演),与举止怪异、没人敢亲近的“怪”同学吉田春(菅田将晖饰演)相识后,逐渐体会到友情和爱情滋味的青春故事。


看完预告片后,很多网友都大呼“甜甜的恋爱我可以”!特别是高冷猫系女陷入恋爱的样子十分戳萌点,化身狼狗系男友的“苏打”菅田将晖在里面苏到爆炸,神还原漫画里的反差萌,原著党纷纷舔屏预定!


"忠犬男主X学霸小姐姐"的神仙搭配外,在日版电视剧《一吻定情》中大火的古川雄辉山田裕贵,“00后”人气王、电影《念念手纪》女主角滨边美波等一众人气演员也将共同出演。

伴随着日式青春电影的搞笑治愈氛围,一种青涩笨拙而又直率的青春恋情直戳少女心,将为观众带来一场怦然心动的苏甜体验。

5月23日,一张电影票,收获一整个夏天的甜蜜!


【活动时间】 

参与时间:5月20日-5月24日

公布时间:5月24日


【参与方式】

“推荐”本篇文章,并在“评论”里留言:你有喜欢过同桌吗?请描述一下他or她 / 印象最深的同桌是哪一位,为什么?

即可参与抽奖。


【在哪里公布】

中奖结果将会在电影官方活动号 @影迷许愿池  公布,请大家打开@提醒,并留意消息通知!

 

【如何快速get影视领域福利活动?想要脱非入欧?】

1 ,关注 @猎影人 和影视抽奖专用号 @影迷许愿池 ,我们的福利活动都会在这两个账号发布;

2, 平常多多发文和活跃,一个0关注0发文的账号可能会被判定为僵尸号;

3, 参与年度影迷标签活动#LOFTER观影打卡#,只要晒出电影票,每月都有固定抽奖哦~


评论(286)
热度(1639)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