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影视同人创作征集中】


电视剧《封神演义》正在湖南卫视每周一至周三晚22:00热播中,经典神话传说重新解读焕发独特魅力!

在这一版的封神故事里,王丽坤并未将苏妲己单纯的塑造为一个“妖妃”,而是在几经人生跌宕后,赋予了妲己这一角色更具爱恨挣扎的立体呈现。而由邓伦饰演的九尾狐妖子虚妖力强悍,数次救妲己于危难,护妻能力max。简而言之按照目前的剧情看来,本片又可以叫做:《霸道狐妖爱上我》/《这灵魂该死的甜美》/《急,爱上了自己的食物怎么办》……

当然,剧中还有众多精彩的商周神话角色,剧情线发展的可能性远不止于子虚X妲己。比如独自撑起痴情偶像剧男二人设的太子,一直等着开挂但至今仍然中二的杨戬,逗逼中夹着腹黑的姜子牙,非常会吹彩虹屁的申公豹……

如果你对《封神演义》里的角色还有更多的创意和脑洞,那么笔给你,写起来!剪刀给你,剪起来!

即日起至5月31日,在#封神演义#标签下发布与电视剧相关原创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绘画等形式不限,抽取9位小伙伴送邓伦签名照!

(推荐本篇文章,额外再抽1位噢~)



评论(30)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