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磕出年味来#系列活动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一,最具人气CP创作奖:

#凯源#

代表领奖人: @耦俱无猜   作品:【这都是意外系列】

奖品专属开屏一天,发现页推荐信息流插入一天,网易制造智能随行杯一个,你的CP结婚现场喜糖1盒


二,最长青CP创作奖:

1,#朱白#

代表领奖人: @四季与光  作品:【朱白采访分析向合集】

2,#池陆# 

代表领奖人: @冯列维奇  作品:【池震说陆离我要个名分】

奖品:开屏一天(轮播),发现页推荐信息流插入一天,网易严选陪你宅萌宠腰靠一套,你的CP结婚现场喜糖1盒


三,上升最快新势力CP创作奖:

1,#云次方# #云²#

代表领奖人: @头号哈哈哈选手  作品:【阿云嗲冬日取暖】

2,#九辫# 

代表领奖人: @Auaora  作品:【花吐症】

奖品:开屏一天(轮播),发现页推荐信息流插入一天,你的CP结婚现场喜糖1盒


四,普天同庆欢度新年激情参与奖(30位):

 @宗伝唐茶  @凌零_sherry  @挖芋头的拾叁儿  @Tin给Ting的蛋包饭.  @水母君(水母酒) @o阿柴o @烛九阴  @· 橘姜石膏 ·  @Mr.Silent  @焉支   @Byte  @画羽成殇  @有兴趣一起去看极光吗  @层楼  @欢迎来到甜食至上主义的厨房  @层楼  @风偷吃了月亮  @心動二億次  @予橙小可爱_  @江云逋  @Nine Poppy(今天也要咕咕咕)  @虾条爆炒洋葱圈  @殷华良 @萧氏阿临  @叶兮  @Fancy范西  @Kyon小白  @Rinz铃梓  @Marginalism.  @灯下黑🌊 

以上包括但不限于#铠约#、#园医#、#毕侃#、#巍澜#、#长顾#、#瑞金#、#贾正#、#霆蜂#、#舟渡#、#农坤#、#良堂#、#山花#、#洋灵#、#口条#、#五黑#等,感谢你们的积极参与与产出,此处不一一列举。

奖品来自未来你们的CP结婚现场喜糖1盒


本次评选根据入围CP的作品热度、互动量及总参与量综合评定。同一cp多个称呼标签叠加计算,仅从活动期内参与人气角度出发,不与单人挂钩,LOFTER也不站任何CP立场。荣誉属于参与本次分享/创作的CP饭圈集体,代表领奖人为其中具有代表性的优秀创作者。(激情参与奖除外)

其中,开屏和发现页推荐信息流属于虚拟奖励,具体履行时间及展示内容待沟通,请代表领奖人耐心等待官方人员联系。
其它皆为实物奖励,需获奖人及时私信 @猎影人 提供有效收件信息,格式:收件人+电话+地址,LOFTER将于统计完毕后的7个工作日内寄出(周末可能消息不会及时回复)

评论(441)
热度(1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