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上期《飞驰人生》的赠票活动下(还在进行中,戳我参加!)大家踊跃提名了另一部最想看的春节档电影《疯狂的外星人》,所以猎影人又来送福利啦!


【老福特影视春节福利Part2!】

《疯狂的外星人》电影票x40张

2张/人,抽20人


【影片介绍】

耿浩(黄渤 饰)与一心想发大财的好兄弟大飞(沈腾 饰),经营着各自惨淡的“事业”,然而“天外来客”的意外降临,打破了二人平静又拮据的生活。神秘的西方力量也派出“哼哈二将”在全球搜查外星人行踪。啼笑皆非的跨物种对决,别开生面的“星战”,在中国某海边城市激情上演……

这个阵容真的强大!大年初一银河系蹦迪走起!


【活动时间】 

参与时间:2月1日-2月6日

公布时间:2月7日


【参与方式】

1,活动期内发布电影《疯狂的外星人》相关内容形式不限,并同时打上#疯狂的外星人##影迷许愿池#两个标签;

2,给 @猎影人 点上小心心和小手手,评论区参与讨论“你相信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吗?如果有,猜猜外星人的跟你说的第一句话会是什么呢?”


以上两种方式满足任一即可参与抽奖

 

【在哪里公布】

中奖结果将会在电影官方活动号 @影迷许愿池  公布,请大家留意!

 

【如何快速get影视领域福利活动?想要脱非入欧?】

1 ,关注 @猎影人 和影视抽奖专用号 @影迷许愿池 ,我们的福利活动都会在这两个账号发布;

2, 平常多多发文和活跃,一个0关注0发文的账号可能会被判定为僵尸号;

3, 参与年度影迷标签活动#LOFTER观影打卡#,只要晒出电影票,每月都有固定抽奖哦~


猎影人在这里祝大家新的一年,“猪”事顺利!

评论(94)
热度(211)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