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本期福利】

电影#大黄蜂#电影票50张

2张/人,抽25人


【影片介绍】

在1987年,变形金刚协助山姆合作的二十年前,汽车人金刚“大黄蜂”躲藏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个海滩小镇避难所,直到一个名为查莉·华森的少女与他接触而结为好友。但他们俩很快发现自己遭到由杰克·伯恩斯领导的政府机构“第七区”猎杀。当他们离开人类社会时,他们得知原来大黄蜂不是地球上唯一的变形金刚,但其他的变形金刚并非都那么地友善……

《大黄蜂》崔维斯·奈特执导,作为《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的首部衍生电影作品,改编自《变形金刚》角色大黄蜂,主演包括海莉·斯坦菲尔德、约翰·希南、小豪尔赫·伦德堡、约翰·欧提兹、杰森·杜拉克和潘蜜拉·艾德隆,并由迪伦·奥布莱恩、彼得·库伦、安吉拉·贝塞特和贾斯汀·塞洛克斯声演。本片为第一部不是迈克尔·贝执导的《变形金刚》电影(贝仍担任本片的制片人)

自2018年12月21日在美国上映以来,本片获得了评论家们的积极评价,多数赞扬了其动作场面和斯坦菲尔德的演出,以及20世纪80年代的设定和怀旧感,大多数人称之为《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的最佳作品!

就在今天,1月4日,《大黄蜂》登录国内院线与大家见面啦!


【活动时间】 

参与时间:1月4日-1月9日

公布时间:1月10日


【参与方式】

1,活动时间发布电影相关内容,并同时打上#大黄蜂##影迷许愿池#两个标签

2,关注 @猎影人 ,并在本活动贴下评论留言变形金刚成员里你最喜欢谁?


以上两种方式满足任一即可参与抽奖

 

【在哪里公布】

中奖结果将会在电影官方活动号 @影迷许愿池  公布,请大家留意!

 

【如何快速get影视领域福利活动?想要脱非入欧?】

1 ,关注 @猎影人 和影视福利专用tag  #影迷许愿池# ,我们的电影赠票活动都会在这个标签下更新~

2, 平常多多发文和活跃,一个0关注0发文的账号可能会被判定为僵尸号哦~

3, 拜托喜欢和推荐本帖吧!


 


评论(279)
热度(64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