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本期中奖名单】

猎影人追加了5个名额哦!恭喜25位幸运鹅每人获得《二十岁》电影票2张:

 @日山摩羯  @MINT  @不如诗  @霹雳达达  @别惹我  @给你一个宝蓝z  @BBQ酱呀  @小垂子QVQ  @阿珂是个大可爱   @我的妈呀  @默_why  @阿鸡😎  @最后的猪头  @空大以后不知所措  @Samtea  @月  @慕茗湘  @跟随天使的刺猬  @太太,求你更  @包子  @草莓味儿酸奶  @ling  @大漠孤烟弯  @甜甜的  @-StarLight 

电影兑换码将于今日内依次私信给到,请注意查收~


影迷许愿池赠票福利!11月30日,电影《二十岁》与你相约~


【本期福利】

《二十岁》电影票40张,2张/人,抽20人。


【影片介绍】

由拉近影业、年青时候、光线影业、乐麒影视出品的青春喜剧电影《二十岁》将于11月30日全国公映啦。《最好的我们》导演刘畅再操刀青春题材,集结屈楚萧、于文文等新生代红星,讲述三个二十岁男孩“青春无悔横着过”的成长故事。

本片翻拍自2015年由李炳宪编剧及执导、人气偶像金宇彬、李俊昊、姜河那等主演的韩国青春电影《二十》。李炳宪摒弃了青春片惯用的一切俗套剧情和叙事手法,用幽默讽刺的语言和现实而不刻意励志的情节,把观众带回了那个迷茫的二十岁,不但位列韩国电影年度票房榜前十位,更是唯一一部强势入榜的青春题材作品,导演也最终凭借此片入围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影类新人导演”,可谓票房口碑双丰收。

而中国版的《二十岁》也一扫传统国产青春片模式,拒绝压抑绝“丧”,没有刻意渲染出来的成长伤痛,没有流泪互撕和阴郁场景,不怀旧、不堕胎、不死人。而是聚焦更阳光欢乐、也更有真实质感的青春切面,“皮实”张扬正能量。高举“反套路”大旗,大胆呈现情爱元素,满屏荷尔蒙飞溅,咸湿指数爆表。阳光“初男”既帅且“贱”,大胆追梦恣意逐爱,让人在爆笑中为灿烂青春共鸣喝彩。

这部“日日贱笑”的“初男喜剧”值得喜欢青春喜剧的观众们拭目以待。


【活动时间】

参与时间:11月26日-11月29日

公布时间:11月29日


【参与方式】

1,在活动时间内,发布有关于青春题材电影的影评、剧照、感想、绘画/视频创作等,同时打上电影福利专用tag #影迷许愿池#和#二十岁#两个话题标签;

2,评论/推荐/推荐/转载本篇活动帖。

以上两个条件满足任一即可参与抽奖。


【在哪里公布】

中奖结果将会在电影官方大号@猎影人和电影官方活动号@影迷许愿池 公布,本篇活动帖内更新,请大家留意!


【如何快速get影视领域福利活动?】

关注 @猎影人 和影视福利专用tag  #影迷许愿池# ,我们的福利赠票活动都会在这个标签下更新~

积极转载/推荐/喜欢/评论本篇活动贴,日常多多分享与影视相关的内容并打上准确的对应tag,中奖机会更大哦!


评论(47)
热度(455)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