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MetJane:

2018.05.05

被老师说了「大家可以在下节课前看一下」,于是开心地去完成了这个作业。

是关于战地摄影记者的内容,相比很多观众反馈电影没有太反映当地居民和政府当局的关系,其中关于新闻记者的内容已经够打动我了。

当然也是有困惑的,会觉得Greg面对死者的第一反应已经不是安抚生者而是研究光线直接开始拍照的时候,是不是间接成为了没有感情、为了工作而工作的人。

但是摄影记者的意义或许正在于此吧。把真实的场景拍摄下来,「记录」成为了记者最重要的职业功能。

其实没怎么关注电影的其他方面。战地记者在我看来一直是了不起的人,是不为名不为利拥有纯粹新闻理想的人。有人觉得他们想赚钱想出名,可是他们口中的这些人会愿意因为这些付出失去生命的代价吗?会这么说的人可能只是没有内心的追求吧。

所以就,向这些记者们致敬。

评论(3)
热度(38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