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Hevoli's Cinema:

《鸟,孤儿和愚人》

被战争毁坏的教堂废墟,映射了历史阴影下已被摧残的内心世界,人物的行为无序、无理,更不受限于伦理框架,一切宛若精神错乱,他们自娱自乐地支撑起这部情绪纷繁、浓重的作品。狂欢更多的偏向癫狂而非欢乐,因为悲伤感太过强烈,自始至终占据了整部影片。对信仰的怀疑在加强荒诞的同时也强调了主人公们外在与内在的双重孤独,他们的自由以被抛弃为代价,孤独与空洞主导着人物捣乱甚至是毁灭,而他们的动机不仅仅是宣泄,更是对推翻这个残酷、肮脏、邪恶的世界的渴望。以尤里克入狱、出狱为转折点,后面情节的超现实性相对削弱,更注重讲述三人间微妙关系被打破后的悲剧走向。很喜欢很喜欢这部片,情感太沉了,压得你落泪却不痛快,你看着他们追逐普世的平凡理想,明了这幸福与爱明明那么简单,他们却注定触碰不到。

评论
热度(1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