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对电影上瘾,为兴趣应援!

投票页面入口:

网页投票入口

安卓、ios用户客户端投票入口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也不知道下一个吃到的是什么味道。"电影带给生命的快乐与充实是如此实在,以致无数人流连于荧幕前后、沉醉于平行世界的一个个动人故事。2017年已经过半,下半年依旧有多部好电影被搬上荧幕。你最期待的是哪一部?

6月8日-11日,我们收到了近500份提名,并从中选出了最受期待的30部影片,分别是(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蜘蛛侠:英雄归来》

《正义联盟》

《王牌特工:黄金圈》

《敦刻尔克大撤退》

《雷神3》

《银魂》

《神偷奶爸3》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心理罪》

《悟空传》

《变形金刚5》

《鲛珠传》

《忍之国》

《逆时营救》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

《芳华》

《建军大业》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

《银翼杀手2049》

《绣春刀II:修罗战场》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

《妖猫传》

《大护法》

《仙球大战》

《战狼2》

《女巫的女儿》

《奇门遁甲》

《与君相恋100次》

《海边的曼彻斯特》

《明月几时有》

你爱的电影上榜了吗?6月15日-6月21日,只要每天到“为电影上瘾”活动页面为你最期待的电影投票,就可能得到各大视频产品会员、乐乎印品照片书、lomo卡套装,手机壳,网易考拉免单等随机掉落礼品。为自己最爱的电影拉票投票,还有可能获得免费观影机会及2000元现金大奖!


奖项设置:

1. 最期待电影奖:投票结束后,热度第一名电影将获得最期待电影奖。我们将从所有为其投票的用户中,随机抽取1人,赠送2000元观影基金。

2. 对电影上瘾奖:投票结束后,票选出热度排名前三名的电影。我们将从为其提名和投票的用户中,每部电影各抽取50人,赠送双人观影套票。

3. 本会场抽奖礼品:各大视频产品会员、乐乎印品照片书、lomo卡套装,手机壳,网易考拉免单机会随机掉落

4. 本会场投票和分享最多的用户分别可以获得每人500现金奖励

注:

①奖项1、2、4项活动结果将在活动结束后由 @LOFTER话题君 公布

②不能重复获奖,以获得的最高奖品价值为准

③奖项4如遇到用户投票数或分享数相同,则随机抽取1名


投票页面入口:

网页投票入口

安卓、ios用户客户端投票入口


为你最期待的影片应援投票,LOFTER送你免费电影票,更有现金大奖等你拿!快来参加吧!


评论(23)
热度(207)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