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也不知道下一个吃到的是什么味道。"电影带给生命的快乐与充实是如此实在,以致无数人流连于荧幕前后、沉醉于平行世界的一个个动人故事。2017年已经过半,下半年依旧有多部好电影被搬上荧幕。你最期待的是哪一部?

 

对电影上瘾,为兴趣应援!


活动阶段一:提名(6月8-11日)

即日起至6月11日24:00,本贴下留言评论2017年即将上映的你最期待的电影名,并喜欢或推荐本文,即视为提名成功。提名结束后,官方将综合评定筛选出前30部影片,进入投票环节。

 

活动阶段二:投票(6月15-21日)

投票开始后,大家可以对每一部上榜影片应援投票。

投票结束后,将从所有为热度第一名电影投票的用户中,随机抽取1人,赠送2000元观影基金。并且最终获得票数最多的前三部影片,LOFTER将从为其提名和投票过的用户中随机抽取150人,赠送免费双人电影套票。

投票页面入口:敬请期待


此外,投票阶段每日签到投票,还将随机获得视频产品会员、乐乎印品照片书、lomo卡套装,手机壳,网易考拉礼品等丰厚礼品。

为你最期待的影片提名应援,LOFTER送你免费电影票,更有现金大奖等你拿!快来参加吧!


评论(434)
热度(555)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